|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我校召开新学期推进我院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9  访问次数: 15

3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华桂宏主持召开新学期推进我院建设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省级智库“一带一路”研究院建设问题,从学校层面对研究院完善考核激励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团队建设、推进境外合作交流、加强专项资金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统筹谋划与安排。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以及我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院执行院长沈正平汇报了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市校合作共建工作以及省级智库绩效考核等情况,回顾总结了智库建设取得的业绩及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困难挑战,并对进一步推动智库发展亟待学校支持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认真阅读了总结报告和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新型智库建设的工作部署,坚持科学精神和求真态度,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高定位、高质量打造“一带一路”省级智库。校有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加大支持力度,为加快研究院发展支招献策,帮助解困排难,确保省级智库建设和市校合作共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华书记强调,要以绩效为导向,健全并用好考核激励机制,考出压力、考出动力、考出活力。研究院要不断适应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新趋势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走出去”和“引进来”,深入开展实践调研活动,聚集研究力量,聚焦重点问题,加快提升资政能力与水平,努力产出一批高质量的智库成果,把“一带一路”研究与咨询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影响力。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