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我院上榜“一带一路”高校专项智库决策影响力排名前十
发布时间: 2020-09-09  访问次数: 30

202094日,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7周年之际,由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举办的一带一路建设7周年成果发布会公布了《中国高校一带一路智库影响力报告(2020)》。我院进入中国高校一带一路专项智库决策影响力榜单前十。

此次成果发布会由西北大学一带一路高校智库研究项目组、陕西高校一带一路智库联盟、一带一路大学智库联盟、西北大学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联合举办。截至2020年,《中国高校一带一路智库影响力报告》已连续发布7年,报告力求用数据说话,全方位覆盖,利用大数据技术全面反映中国高校一带一路智库建设进展与成效,在国内一带一路智库领域具有重要影响。我院在该报告专项智库决策影响力排名中位列第九。

近年来,我院举办了多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讨会和重大活动,承担并完成多项与一带一路有关的课题研究,提交了多份研究报告和决策咨询建议,被相关决策部门所采纳应用,有的得到省部级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性批示。同时,我院还组织研究团队多次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学和研究机构进行智库交流,在国际合作方面也取得了丰硕成果。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