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副院长马晓冬教授课题组承担的徐州市“十四五”前期研究课题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 2020-01-10  访问次数: 10

13日,由我院副院长马晓冬教授课题组承担的“‘十四五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提升首位度思路研究课题专家论证会举办。论证会由徐州市发改委主办,来自江苏省发改委、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徐州市社科联、徐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徐州市统计局等单位的专家、领导出席了论证会。

  该课题由副院长马晓冬教授主持,课题组从评判中心城市的七大核心功能入手,系统构建了中心城市首位度评价指标体系,全面梳理了十三五以来我市中心城市建设的成效,详细分析了我市首位度指标与对标城市郑州市的差距,深入剖析了我市中心城市建设所面临的主要问题,重点提出了十四五期间我市打造中心城市、提升首位度的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课题贯彻了国家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重大决策部署,指导思想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该课题是徐州发改委公开发布的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系列招标课题之一,我院通过竞标方式获得该课题。课题组先后开展了资料收集、实地调研和数据分析、思路研讨等几个阶段工作,经过三个多月的时间编制完成研究报告。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