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简晓彬副教授参加2019年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电杆分会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2-09  访问次数: 10

126日至8日,2019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召开。来自行业知名企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等与会,就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趋势、共性关键技术、“一带一路”经贸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应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邀请,“一带一路”研究院简晓彬副教授参加了混凝土电杆分会“走出去”高峰论坛。简晓彬结合论坛主题,就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的智库功能、中国境外合作产业园区建设模式、企业“走出去”的战略选择及风险管理等作了主题报告,他还就与会企业家关注的产业发展及境外投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简晓彬的报告得到与会行业人士的热烈回应,促进了研究院与企业的互动交流与合作发展。

论坛同期还举办了中国混凝土展,覆盖上下游产业链近二十项业内活动,共有一百多家企业和品牌参展。论坛成为观察和了解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发展趋势和动态的权威平台和窗口,是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企业家、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和广大从业人员信息交流与思想碰撞的前沿阵地。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