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岑红副书记出席2019 “一带一路”走出去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1-14  访问次数: 1089

1112日,2019“一带一路走出去国际论坛暨一带一路可追溯商品数据库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46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官员代表、国际机构以及中国500强企业代表共200多位中外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商合作,共话未来。我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一行参加了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白鸽、马尔代夫驻华大使爱莎玛·阿泽玛、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司长魏国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投资运营局局长潘于恩分别在论坛上致辞。论坛围绕如何实现“一带一路”经济融合联动共享、如何把“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结合、如何形成全球化条件下参与国际经济创新与合作的新优势等话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我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岑红表示,江苏师范大学基于人才培养的特色优势,特别是基于学校“一带一路”研究院以其研究成果所提供的具有前瞻性的导向,正根据“一带一路”走出去的人才培养日益系统化、专业化、细致化的需求,探索建构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搭建稳定高端的学术合作平台,推动人才培养。

基于江苏师范大学对论坛的大力支持,会议期间,马尔代夫驻华大使艾莎特·阿兹玛为江苏师范大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论坛由中国网“一带一路”网、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国际智库、马尔代夫驻华大使馆、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江苏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共同主办。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