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沈正平教授当选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 2019-06-26  访问次数: 1264

2019614-16日,高质量发展下城市经济学研究与城市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与换届大会在浙江省绍兴文理学院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绍兴文理学院和中共绍兴市委党校主办,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承办。大会开幕式由中共绍兴市委党校教育长杨宏翔主持,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张宏致欢迎辞,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主任、南开大学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江曼琦教授致辞。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开大学、澳门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3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80余人与会。我校一带一路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正平教授、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仇方道教授应邀参会。沈正平教授当选为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围绕高质量发展下城市经济学研究与城市治理创新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分为上午、下午两个阶段主旨报告,并设立城市高质量发展与治理创新、城市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城市群与城市发展三个平行分论坛报告。沈正平教授主持了下午的大会主旨报告与会议总结。

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南开大学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江曼琦教授在会议闭幕式上做总结,她认为,今年的年会有新意、有活力,吸引了众多学者参会。明年是建会20周年,年会定于南开大学召开。会议期间,大会还组织与会代表到绍兴诸暨市大唐袜艺小镇,实地考察特色小镇产城融合发展的经验,得到与会学者们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评价。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