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2019年江苏青年智库学者系列沙龙暨青年智库学者基层行“苏北农村集中居住与环境改善”专场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3  访问次数: 14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江苏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与江苏师范大学将在徐州联合举办江苏青年智库学者学术沙龙“苏北农村集中居住与环境改善”专场。为开好本次研讨会,现就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苏北农村集中居住与环境改善

二、选题要求

应征成果应紧密结合苏北发展实际,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中心任务,重点分析苏北农村集中居住与环境改善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系统谋划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和人居环境整治的新思路新路径。

应征成果应突出决策咨询特征,研究视角富有新意,分析论证言之有据,所提对策务实管用,具有现实针对性和决策参考价值。

三、论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准确。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和现实结合,体现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3.应征文章原则上须未在公开媒体发表过,符合学术规范,字数不超过 5000 字(含注释),附300 字以内的内容提要。文末注明作者信息和联系方式。

借此次沙龙为契机,将进一步展示全省青年智库学者最新成果,引导青年智库学者更好服务“苏北农村集中居住与环境改善”实践,以高质量决策咨询服务推动江苏城乡建设高质量走在全国前列。

四、其它事项

请从事“苏北农村集中居住与环境改善”研究方向的老师积极参与,提供论文,并618日前将征文发至会议邮箱,会务人员将会与您再次对接征文事宜。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沈正平:13852008038

 山:13615117576

阳智明:13615111008

会议邮箱:jsnubri@qq.com

 

 

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代章)

201963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