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我院3项成果喜获2018年“江苏发展研究奖”
发布时间: 2019-04-10  访问次数: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公布了“2018年江苏发展研究奖获奖名单(苏政研〔20196号)。江苏发展研究奖是对全省政府系统及相关智库的优秀决策咨询成果进行表彰,旨在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增强决策咨询能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本次评奖共受理申报成果348项,最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0项、优秀成果奖180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0项。

我院3项研究成果获奖。其中,由省重点培育智库——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首席专家张颢瀚教授和执行院长沈正平教授等完成的研究报告《江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任务与关键举措》获评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由马晓冬教授等完成的研究报告《徐州市域城镇、农业、生态三类功能空间规划》、由车冰清副教授等完成的研究报告《一带一路交汇点视角下推动江苏沿海和沿东陇海线经济带发展的对策建议》获评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