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关于2019年度重点研究课题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8-29  访问次数: 10

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简称一带一路研究院)是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为徐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师范大学合作共建。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研究宗旨,2019一带一路研究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及团队。现将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的讲话要求,紧扣江苏省、徐州市对外开放大会的战略部署,以徐州改革开放特别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重大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选择一批重点课题(附件1)开展深入研究,努力推出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重要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二、课题申报

1. 申报要求。课题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申报人应对选题有相当研究基础,对现实情况有深入了解。申报人应组建课题研究团队,认真设计课题研究方案。

2. 申报材料。填报《江苏师大一带一路研究院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2)。

3. 材料报送。2019910日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jsnubri@qq.com,纸质材料报送至一带一路研究院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三、成果要求

1. 主要内容。以实证研究和对策研究为主体,重在深入调研分析当前形势及问题现状,注重国内外比较研究,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和前瞻性的对策思路和政策建议。

2. 成果形式。每项课题须完成《研究报告》、《决策咨询建议》各1份。《研究报告》篇幅不低于3万字,《决策咨询建议》控制在4000字以内。


四、课题结项

1. 结项材料。课题组须填报《江苏师大一带一路研究院研究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附件3),并附《研究报告》和《决策咨询建议》。课题结项材料于20191220日前统一报送至一带一路研究院办公室。

2. 成果鉴定。研究成果由一带一路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结项。成果如获得省、市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或产生重要社会影响,可申请免予成果鉴定,并给予一定奖励。


五、其他事项

1. 每项课题由一带一路研究院资助研究经费8万元,经费使用按照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财务规章制度执行。如需要,也可由江苏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代管。

2. “一带一路研究院将适时了解课题研究进展,尽力帮助课题组解决有关问题,为课题研究提供服务。

3. 附件1-3电子版可以从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或一带一路研究院下载,网址为:http://skc.jsnu.edu.cn/http://bri.jsnu.edu.cn/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4号楼213

工作部门: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办公室

    编:221009

人:阳智明  0516-83867180 / 13615111008

 

附件:

1. 课题选题

2. 课题申请书

3. 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

2019828

附件1:课题选题.docx

附件2: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3: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doc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