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我校主持编制《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文化中心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时间: 2018-05-24  访问次数:

 5月24日,我校“一带一路”研究院副院长马晓冬教授主持编制的《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文化中心规划》专家论证会在新城区行政中心举行。来自徐州市委宣传部、社科联、发改委、规划局和旅游局等单位的专家对规划方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规划方案“现状分析深入、目标任务明确、工程项目可行,提出的‘一高地四中心’战略定位,以及通过高质量建设‘核心层、拓展层和辐射层’提升文化中心城市的集聚辐射功能等思路,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论证。

《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文化中心规划》是徐州市建设淮海经济区“四大中心”的重点规划之一。我校“一带一路”研究院于2017年7月通过竞标方式获得该规划项目。项目组整合了我校人文地理学、城乡规划学、文化产业管理等学科的科研力量,经过现场调研、数据分析、专题研究、编撰整合等阶段,历经近一年的时间编制成稿。该规划成果的论证通过为我校服务地方增添了一项标志性成果,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地域文化研究方面的影响力。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