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乌克兰基辅大学校长一行来访研究中心商谈合作建立国际研究中心等事宜
发布时间: 2018-03-17  访问次数:

315日上午,乌克兰鲍里斯-格林琴科基辅大学校长维克多欧克涅维科院士率领代表团一行三人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独联体国家研究中心,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周汝光教授亲切会见了代表团,研究中心主任沈正平教授出席。

会谈中,周汝光校长希望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商定在鲍里斯格林琴科基辅大学设立一带一路国际研究中心,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办学和学术交流,为增进两国了解与友谊作出积极贡献。欧克涅维科校长首先介绍了基辅大学情况,接着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在乌克兰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与江苏师范大学合作在基辅大学共建一带一路国际研究中心,并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等方面达成协议,促进两校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经充分协商,两校签署了《江苏师范大学与鲍里斯格林琴科基辅大学谅解备忘录》。随后,双方还就筹建一带一路国际研究中心的具体事项进行了磋商,一致同意2018年先从项目合作开始做起。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