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企业家精神与中国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研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7  访问次数:

115日,由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和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淮海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企业家精神与中国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研讨会在徐州隆重召开。来自英国Kingston University、意大利University of Trento、哈萨克斯坦Al-Farabi Kazakh National University和台湾政治大学、浙江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部分央企和江苏、徐州著名企业的高管、省发改委和市发改委、旅游局领导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共150余人与会。会上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国家海外利益保护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会议开幕式由徐州市政府研究室主任、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于洪亮主持,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王志凯教授分别致辞,徐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副院长吴建兴进行了会议总结。

今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指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要求弘扬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精神、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精神、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精神。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提出: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本次会议汇聚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政府领导,就企业家精神培育、中国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去、国家海外利益保护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交流,高度契合党中央和国务院的有关文件精神,具有鲜明的时代性、针对性、时效性和前瞻性。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