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我院李敏、赵洁参加“2017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创新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4-28  访问次数:

201742425日,“2017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创新学术研讨会暨福建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在福州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州大学、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联合主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福州大学社科处、福州大学图书馆、《智库理论与实践》编辑部联合承办,中国知网(CNKI)协办。

会议重点研讨了高校新型智库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机遇与作为,以及如何进一步推动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创新,以更好地服务高校、国家和社会,满足公共决策多样化和专业化需求。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李刚教授,上海高校智库研究和管理中心沈国麟执行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沈进建研究员,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智库理论与实践》执行副主编初景利教授,同方知网高等教育分公司王峰总经理等十多位来自智库、高校、科研院所及媒体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有关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的主题报告。会议还组织了分会场专题研讨、与会代表互动交流、智库成果发布分享等。李敏副教授、赵洁博士认真聆听学习了大会报告,并在分会场专题研讨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一带一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与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有关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的经验,对智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建设与创新方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