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在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成立分院
发布时间: 2017-03-28  访问次数:

2017310日,江苏师范大学与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联合成立一带一路研究院分院。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强江苏师范大学与旁遮普大学的合作交流,提升一带一路研究院对中巴合作与发展特别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智力支撑能力,拓展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合作研究领域,这将对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加快建设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38日至12日,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率领一行7人代表团先后访问了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信息技术大学。在旁遮普大学,代表团与该校校长及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会商。岑红副书记就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问题发表了演讲,并代表学校与扎法尔·穆文·纳西亚校长签署了两校师资交流、合作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协议,一同参加了象征两校友谊长青的植树活动,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期间,岑红副书记和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沈正平教授与旁遮普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玛萨拉特·阿比德教授共同为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旁遮普大学分院揭牌。

在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大学,代表团一行受到赛迪校长的热情接见,并与该校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贾夫里教授等有关研究人员就继续联合举办中巴商务论坛、合作开展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研究以及研究人员交流互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

代表团一行见证了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走出国门落户巴基斯坦,同时也见证了两校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真挚友谊。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