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喜报: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入围CTTI首批来源智库
发布时间: 2016-12-20  访问次数:

20161217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主办的2016中国智库治理论坛在南京大学举行。来自中央及省(市、自治区)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首批来源智库和智库研究界的专家学者等近700人与会。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受邀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上,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研发的我国首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CTTI发布。CTTI包括机构数据库、专家数据库、机构产品数据库和机构活动数据库四个数据库子集。自2016928CTTI上线并向被收录来源智库开放端口录入数据以来,截至201612120点,已收录来源智库489家,拥有专家数据7443条、智库活动数据7127条、成果数据32866条,每条记录平均内含数据点20个,合计数据项98万个,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

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自建立以来,得到来自校内外各方的关心支持,特别是与徐州市政府、连云港政府合作共建以及与江苏省政府研究室、省商务厅、省旅游局、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等部门协同创新,学校领导更是集全校之力予以高度重视和重点支持。日前通过CTTI来源智库MRPA测评,已成功入围CTTI首批来源智库2017-2018。在此向为智库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和作出重要贡献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