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我院李敏副教授应邀赴巴参加“CPEC: OBOR & Beyond”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6-11-27  访问次数:

20161114日,“CPEC: OBOR & Beyond”国际学术会议在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举行。这次会议由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中国研究中心主办。巴基斯坦国会参议员、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中巴经济走廊议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巴中协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Mushahid Hussain)先生致欢迎辞。来自中国、巴基斯坦及其他多国政府、智库、高校、企业、媒体等数十位关注中巴经济走廊、一带一路建设的官员、学者、企业家以及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办公室主任李敏副教授应邀出席。

中巴经济走廊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堪称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旗舰项目和样板工程,兼具一带一路交汇点及枢纽的独特功能。加快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不仅有利于中巴两国的共同发展,还将在更大范围内产生引领和带动作用。会议围绕如何提升中巴经济走廊在一带一路中的作用这一主题,从政治、经济、贸易、文化、安全以及媒体等多个视角展开了深入研讨。10多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作了大会发言。根据会议安排,李敏副教授作了大会发言。我校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孙红旗教授的论文“CPECto Create the Example of Community of Shared Destiny for All Mankind”作了会议交流。

在伊斯兰堡期间,李敏副教授还应邀访问了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学院中国研究中心,与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坦维尔·杰弗瑞(Tanvir Jafri)教授就如何开展中巴经济走廊和一带一路的合作研究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