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省重点培育智库首席专家、院长沈正平教授受聘徐州市政府参事
发布时间: 2016-11-02  访问次数:

1031日下午,徐州市政府下发通知(徐政发[2016]67号),省重点培育智库首席专家、我院院长沈正平教授受聘徐州市政府参事。

徐州市政府建立参事制度,聘任参事是为了充分发挥参事在参政议政、决策咨询、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等方面的作用,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加快推动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广泛集中民意民智、有效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径。建立参事制度并聘任政府参事,是徐州市统一战线的创新与突破。

此次第二批选聘工作经过推荐、初选、考察、审批等环节,选聘的参事由知名教授、知名企业家、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党政领导干部和市民代表等15人组成,其中新聘参事5名,由市政府发文聘任,市长签发聘书,任期叁年。

点击查看原图

徐州市人民政府周铁根市长向沈正平院长颁发政府参事聘书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