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我校华桂宏校长、沈正平教授、王浩主任等参加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大会开幕式暨首届江苏智库峰会
发布时间: 2016-10-22  访问次数:

20161019日,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届学术大会开幕式暨首届江苏智库峰会在南京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内外20多名专家发表精彩演讲。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主办,东南大学承办。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在学术大会开幕式上致辞,东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郭广银主持智库峰会主题演讲。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东南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2016年度学术大会各场次承办单位负责人,省重点高端智库和培育智库负责人,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各设区市社科联负责人,会议入选论文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为“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等15家省重点培育智库授牌,我校校长、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华桂宏教授代表我校领取了牌匾。我校其他参会的人员还有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沈正平教授,徐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合作共建单位代表)王浩,社科处副处长李永乐,淮海发展研究院老师陈宏伟。

王燕文部长指出,全省社科界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真学问,当好学者,为推进社科强省建设、构筑思想文化建设高地接续奋斗。在首届江苏智库峰会上,围绕“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这一研讨主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省人大副主任公丕祥、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等分别以“新技术革命与新经济”、“发展的决定性意义”、“新发展理念引领下的中国法治现代化”、“沿江区域经济发展一体化”为题,发表精彩学术演讲。省高端智库、培育智库和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的18位专家学者围绕“新发展理念与新江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域发展新格局与扬子江城市群建设”三个专题进行研讨交流。根据会议安排,我院沈正平教授在“新发展理念与新江苏”专题中作了题为“苏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瓶颈制约与政策举措”的主题报告。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8-2009 淮海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和平路57号 邮编:221009 电子邮件:hhfzyjy@jsnu.edu.cn